2008年5月12日 星期一

長灘島(Boracay) 放空遊-下

經過一番陸海空的波折,好不容易到了長灘島,跟一路上的艱辛比起來,這裡真的是天堂啊。
這兒的活動很多,但由於我不諳水性,也不愛夜生活,所以在這兒的四天,就是放空、打盹、發呆、曬太陽、泡水、散步、看夕陽、坐船環島一次、高級SPA一次、james還騎了ATV,我超想坐在風帆船上看夕陽的,但james實在暈船暈的太誇張,他極力不贊成這個活動,飲恨啊…

 

 

 
總之,生活就是這麼愜意啊…


在長灘島,另外一個花了我們大把銀子的活動,就是 "吃"。

烤雞腿 & 烤魚                                                                        海鮮BBQ
 

此次評鑑排名第一的餐廳"aria" 的義大利麵 & pizza
 

傳統市場"D*Talipapa" 的海鮮現買代煮,又新鮮又好吃又便宜
 

凡是跟香蕉有關的都好吃的不得了                                      這個義大利麵也好好吃
 


另外,還喝了一大堆的Shake,mango shake、banana lemon shake、mango lime shake、strawberry banana shake,一邊喝著透心涼的shake,一邊看著夕陽,哎唷喂啊,人生啊,夫復何求呢…

        


接著,此行最令我期待的,Mandala Spa & Villas: http://www.mandalaspa.com/
這家非常的有名,不知得了什麼獎,villa一晚要上萬塊,我住不起,spa 最基本的一個半小時是2850php,我呢,就毫不猶豫的預約了另一個Mandala Deep Tissue Massage ,二個小時又10分鐘,一個人要價大約100塊美金。我覺得這裡的芳療師,真的是按的很到位,整個有按到骨子裡,按完之後,全身輕飄飄的,連腳步都不自覺輕盈了起來,都快要飛上天了…呼

 

 


不過呢,我覺得現在的長灘島,自然的風景似乎有點被人為破壞了,海邊增生了許多的海藻,一部份的海域已經不是輕徹見底了,浮潛下去探視一下海底的世界,珊瑚礁幾乎也死了一大半,雖然熱帶魚還是很多,但看的到觀光客給這裡帶來了什麼,可惜了。

海藻                                                                                           好多的人
 

蓋不完的渡假村                                                                      廢氣沖天的三輪車
 


最後,祈求老天爺,讓長灘島保有原本的碧海藍天、奶粉般的白沙灘、純樸的人民、及開心的小孩。









2 則留言:

  1. 看著妳的遊記
    我心都飛出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可以趁著蜜月時好好的玩一下啊
      我都不知道下次還有錢去歐洲玩會是什麼時候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