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8日 星期一

[露營] 到底要來幾次的Camp 25~三天兩夜水玉妮光+東勢林場

2016. 2. 27 (六) ~ 2. 29(一)

到底是有多愛來水玉妮光啊,哈哈,短短一年內來了三次,這回跟去年完全一模一樣的同樣是228三天連假、同樣是連露三天中間去東勢林場玩樂一整天,我們家的行程真的愈來愈固定了 (像二月去武陵、四五月去花蓮等等等),了無創新啊…

↑ 水玉妮光海拔才400公尺左右,居然也有雲海可以看耶,今日的天氣還挺特別的!!



↓ 到了,大寶小貝一到這裡第一件事就是脫掉鞋襪在草地上打滾




↓ 應我要求練習一下側翻,但動作非常不標準,零分!!





↓ 林小貝有她專屬小女孩的世界




↓ 跑跳一陣開始幫忙搭帳篷



↓  Oh YA!! 我的國中同學們紛紛抵達,我們去年同露、又約好今年一起露,看來以後每年聚會就來露營好了!!



↓ 還帶來了這個家有惡犬遊戲,獲得所有小孩的熱愛跟尖叫,哈哈,太有趣了





↓ 玩完桌遊玩打架遊戲





↓ 活在自己世界的亮亮,我超喜歡默默關注他的一舉一動的,非常的有趣



↓ 其他人還在打,打個沒完沒了







↓ 打完群架接著踢球





↓ 他還在自己的小宇宙裡



↓ 完全沒有女孩兒來陪林小貝玩,她苦等表姐李小妞等無人,但李小妞一家記錯日期了,明天才會來會合



↓ 我們是認識25年的好朋友,有這些家鄉老友讓人覺得好幸福 (可惜宜蓉因故無法前來,沒關係,以後有的是機會)



↓ 晚餐吃口福鵝肉,每回來卓蘭都要吃,但今晚還是點了幾道以前從沒吃過的菜色,好好吃耶



↓ 這群小孩一年才見一、兩次面,聊個沒完沒了耶







↓ 亮亮搞笑讓大家拍照,超會的他



↓ 才玩一下午已經進階到手牽手的地步了,OMG!!



↓ 吃飽回營地繼續玩,玩樂高、玩桌遊、吃零食、吃宵夜,太開心了這個晚上







Day 2,睡到自然醒,吃早餐,慢慢閒聊慢慢收拾,慢慢出發前往東勢林場。

↓ 一來到這兒,再也緩慢不起來,小孩們在這裡瘋狂了~~~









↓ 林小貝是小猴子爬這些大家見怪不怪,趙亮亮勇往直前讓人好感動喔,不管大人小孩一直吶喊著加油加油,我看得都要流淚了~~~



↓ 盪鞦韆,排隊人潮有點多,只盪了一回







↓ 滑草,在大寶小貝的堅持下,我們來來回回滑了好幾好幾次,我跟James也輪流下場體驗速度的快感,好好玩啊!!





↓ 跳床,一直跳跳不停,什麼時候才會累啊,這些小孩子們











↓  累了休息一下,馬上又可以跳好久,我實在太佩服你們了





↓ 此時此刻我又被亮亮感動了,他雖然跳沒兩下就會被其他人的超強震度震到跌倒,但他好有毅力一直在外圍企圖跟上大家的節奏尋找他可以彈跳的機會,在跟爸爸抱怨被媽媽鼓舞之後又爬起來繼續挑戰,真的好感人!!



↓ 一路往上走,散步來去吃午餐





↓ 餐廳已經改成自助式算人頭的方式了,當然價格也調高許多,但沒辦法,還是得吃





↓ 吃飽一刻也不得閒,繼續玩







↓ 小貝玩到鞋子掉了,哥哥們幫她丟上去,哈







↓ 滿頭大汗,但還是沒有疲倦感,此時我已經快累死了









↓ 侏羅紀公園一定要來逛一逛



↓ 這完全難不倒大寶小貝







↓ 一個翹翹板大家也能玩這麼開心













↓ 一路玩到天快黑,終於肯回去了,好累好累啊!!



↓ 晚餐我們又吃了一次口福鵝肉,哈,接著回營地大家一起看西遊記



↓ 看完再戰桌遊,結束充分放電的一天,今晚大家應該都超好睡的吧



Day 3,所有小孩都睡晚了,除了大寶,還好有小貝陪我一起當頼床組



↓ 繼續玩,一直玩,玩不停







↓ 瘋狂躲避球好剌激















↓ 打群架遊戲又來了,玩不膩耶









↓ 亮亮從一而終的還在自己的小宇宙裡,哈哈哈,其實他很認真在研究自己的影子啦





↓ 下次再見啦,我最親愛的大家




↓ 午餐吃卓蘭鎮上的古早味,好吃耶,是我喜歡的那種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