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露營] 雲霧繚繞彷如仙境的Camp 21 ~ 桃園拉拉山 恩愛農場

2015. 10. 24、25 (六、日)

每個月露營一次的密集度很剛好,這個月我們來到位於拉拉山上的恩愛農場,一直以為拉拉山就在桃園路途不會遠到哪裡,早上參加了大寶國小的運動會後,中午時分才緩慢悠哉的出發,結果呢,山路開了又開開了又開,居然還是花了兩個半小時才抵達,太久沒來完全忘了拉拉山有多遙不可及了,噗…


↓ 上山途中都是漂亮的山景&雲海,一抵達發現我們完全置身於雲霧裡,挺有意思的






↓ 恩愛農場還有經營小木屋&餐廳,環境很好


↓ 大寶立刻跟又又開啟玩耍模式,小貝則是有點少女的害羞還沒進入狀況









↓ 出門前換衣著裝時,我交代小貝這兩天要露營,但她堅持且自動的換了一身公主洋裝,好吧,如果妳覺得適合我其實也沒意見啦




↓ 小孩外面玩好換進帳篷玩




↓ 晚餐不煮外面吃,這間又便宜又好吃,一大桌菜才1500三家人吃光光吃好飽,太滿足啦




↓ 飯後水果是我高中同學種的超好吃西施柚,大家都驚為天人瘋狂搶食






↓ 好不容易把小孩趕快睡,我們要進行大人們的宵夜加演場了,今晚由育兒主廚為大家準備了一大鍋全酒麻油雞,超超超好吃的啦






↓ 第二天是大晴天,大寶昨天說他要起床看日出,幸運的他真的看到很美麗的景色啊!!











↓ 我跟林小貝是賴床組的,氣溫微涼又沒刺眼陽光,躲在帳篷內賴床超舒服的啦



↓ 雲海前準備早餐,心情真開闊











↓ 恩愛農場餐廳前的景色,美到像仙境,我在這兒流連忘返捨不得離開,好美好美好美








↓ 小孩還有盪鞦韆可以玩



























↓ 看小人兒互動很有趣









↓ 苦工又開始準備收搶家當了





↓ 這兒的景色真的太美好,大家心情都很愉悅,老天爺給了我們一個大好天氣、大好心情,好幸福的人生啊!!





























↓ 昨晚的餐廳便宜又好吃,所以午餐我們又來報到了,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