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

[5Y27D & 2Y7M16D] 台南三日遊 Day 2~成大榕園、十鼓文化村、宿築樂窩民宿

2014. 4. 5 (六)

成大會館的早餐很美味,都是我們愛吃的,YA !!






↓ 吃完早餐後,公公特地帶我們逛逛成大,清明連假又是週六,校園內沒什麼人,好漂亮啊






↓ 小小孩依舊非常的愛大姊姊






↓ 然後林大寶今天一直在玩姑丈做的紙飛機




↓ 這張每個人都很漂亮,但我很不滿意,因為有一小咪咪的陽光灑在我臉上了,被打了光的臉頰整個有腫起來的FU,嘸尬意



↓ 姑丈摺的紙飛機怎麼這麼好玩,大寶小貝都玩不停,然後小孩真的很容易打發,一棵大榕樹就玩到捨不得走了






↓ 是不是,成大真的很漂亮耶










↓ 逛一圈成大校園後,立刻出發前往十鼓文化村,今天完全沒有行程,要悠哉的在這裡玩一整天…




↓ 這裡是原來的台南仁德糖廠,所以佔地非常寬廣,入園有導覽行程,跟著導遊走就沒錯了…



↓ 首先,先來體驗一下打擊的樂趣跟魅力,大人小孩都很認真的在聽課跟學習,除了林小貝跟李小弟之外每個人都打的很棒,然後我發現原來我認真時的臉這麼臭,噗…










↓ 看一段影片體驗一下打鼓的臨場感跟震撼力吧…



↓ 冷卻槽改造而成的戶外大型劇場場地






↓ 接著要去坐早期運甘蔗用的五分車









↓ 攀岩設施,不過沒有安全人員在場時不能使用




↓ 水舞廣場





↓ 林大寶也太興奮了吧



↓ 原則上,四個人同心協力的話可以讓車子往前,但小孩怎麼可能聽我們的話,一陣手忙腳亂大呼小叫的車子還是動不了






↓ 最後 James 只好下車用推的,哈哈哈哈哈



↓ 製鼓場






↓ 導覽結束剛好是午餐時間,先坐著歇會兒吧






吃飽後我們一行人6大4小要分開活動了,James 帶兩個大朋友去兒童遊戲館玩耍 (要5歲以上才能入場),我跟小姑就帶兩個小小孩在園區內閒晃,然後公婆跟姑丈去看電影 (國片 "加油! 男孩")


↓ 兒童遊戲館就在這三個儲糖槽的中間那座裡面


↓ 哇塞,這也太刺激太好玩了吧,但 James 居然一張照片也沒幫大寶小妞拍,吼~~~


↓ 小小孩只能玩這個



↓ 林小貝抱怨的嘴臉好欠揍




↓ 這兩隻小猴子,搞的媽媽一刻也無法好好休息











↓ 看看時間差不多了,我們準備去兒童遊戲館跟哥哥姊柹會合,路過水舞區再坐下好好欣賞一番。有一個小男孩一直不斷的靠近水、被濺溼、再尖叫跑開,非常的樂在其中,小貝看了也很想模仿,但一接近噴水區馬上大叫離開,太害怕了,哈哈






↓ 天井紅屋,屋頂有看到些座位,感覺是個可以坐著喝咖啡看風景的好地方




 跟James會合後,我們要走過這幾座工廠跟儲蜜槽間的空中步道,回到鼓樂劇場去等待下午三點整的鼓樂演出 

↓ 這一棟改建成咖啡廳,氣氛很棒



↓ 一路向上,我的腿開始軟了,懼高症真的很要人命啊…







↓ 最高處還有座位,媽啊,要我坐在這兒喝咖啡,門兒都沒有!!!





↓ 中間這棟就是林大寶剛剛玩耍的地方~兒童遊戲館,這溜滑梯看的我都想溜了,刺激度一定破表



↓ 知道我腿軟的有多嚴重了吧,James 苦等我等不到,因為我實在太剉了啦 (抖抖抖)…







↓ 穿越三座儲蜜槽,來到一家大工廠




↓ 這工廠機關重重,除了光線很陰暗之外,似乎有感應裝置,人一經過馬上開始啟動,無人操作但機器一直發出尖銳的運作聲響,太恐怖了,第一次經過時小孩都一直尖叫奔命向前跑,根本就是驚聲尖叫的場景嘛… 



↓ 第二次經過大家比較處之泰然了 



↓ 一定要看的鼓樂表演,早上10:30 & 下午3:00各一場,表演30分鐘



↓ 邊排隊入場邊玩耍






↓ 非常非常非常的精采,表演中不能拍攝也不能錄影,千萬別錯過






↓ 然後我們又走了一遍空中步道,到底是要走幾次啊,哈哈哈





↓ 最後參觀了加油男孩的拍攝場景、藝文走廊內的裝置藝術跟小型展覽、鼓博館、生態池等區,一路回到入口處











↓ 鼓博館內有打鼓體驗,跟剛剛的鼓樂表演雷同的布幕光影投射,太有趣了…



↓ 最後最後,參觀蝴蝶生態園 (一說要看蝴蝶林小貝馬上變身小小花蝴蝶,哈哈)







↓ 這隻蝴蝶在產卵耶,整個葉子後面滿滿都是小顆小顆的卵,讓人又驚喜又起雞皮疙瘩




↓ 這裡太好玩了,非常適合悠哉的玩一天




↓ 晚上入住台南市區的民宿 ~ 築樂窩,完全是童話風格



↓ 我們住三隻小豬房







↓ 一進房看到溜滑梯就興奮的不想離開了


↓ 李小妞住的灰姑娘房








↓ 晚餐~我完全忘了店名,只記得人很多、餐點上的很慢、服務生講的台南式台語我們都聽不懂



↓ 最幽默的是,小姐拿熱茶上桌,倒出來卻是白開水,打開一看,原來只吊了茶包吊牌在外面而已,茶壺內完全沒有茶包啊,哈哈哈哈哈




↓ 回民宿休息前,路過赤崁樓,發現夜間有音樂表演,進來參觀欣賞一下吧









↓ 林大寶為什麼整天都這麼high啊




↓ 民宿好貼心,寶寶的用品準備的很齊全,連泡泡露都有,林小貝太開心了,玩到不想起來




↓ 睡前玩耍時間




↓ 溜滑梯下變成一個祕密基地了






↓ 然後一起甜蜜入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