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0日 星期一

[露營] 三天兩夜有單飛有好友的美好Camp 11~台中新社 小路露營區 好友篇

2015. 4. 3 (五) ~ 4. 5 (日)

先來做個前情提要好了,我跟宜蓉銘書宜臻其實是國中同學,高中雖然我們不同班甚至不同校,但因為高三時每週末一起搭火車去嘉義玩耍補習所以感情一直維繫的不錯,大學畢業後又陸陸續續住在一起好幾年直到結婚才分開,算算從13歲認識到現在,也二十幾年了耶,好恐怖的數字啊!!! 今年元旦我回雲林跟大家聚餐,突然想起國中二年級時那個恐怖的 "華山露營",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的我們決定要一起來重溫露營的滋味,我也難得的非常有行動力回家後立刻訂好時間選好營區,好有勇氣啊我們~~~



↓ 我以前好醜喔,還好我們都長大了,哈哈哈哈哈


↓ 小孩沒在管什麼初次見面什麼的 (其實已經見過好幾次了啦,噗),一來立刻可以一起玩






↓ 連羽毛球也能一起打





↓ 大人們忙著討論租來跟借來的裝備如何混搭



↓ 我的同學們都好賢慧,一來就變出削好的冰凍水果跟香蕉鬆餅



↓ 借了滑草墊,一群小孩就在營地旁滑草 (這裡不是小路專門的滑草場,只是剛好有個斜坡他們就近在這裡玩耍而已)







↓ 公主就有專人伺候,待遇明顯差很多



↓ 小小孩組自成一圈和平又和樂的玩起泡泡 (當然只是短暫的,沒幾分鐘亮亮又跟小貝吵起架來,這兩位到底是要吵多久吵到幾歲啊,讓我們拭目以待!!! )









↓ 大男生組玩起了激烈的飛盤跟踢球,這幾天林大寶有大哥哥陪明顯的變man許多




↓ 嗯,沒錯,超薄透的花花褲因為滑草而變成開檔褲了,哇哈哈哈哈哈



↓ 小女孩很有話聊,一直講話講不停



↓ YA,有小時候的朋友一起玩一起分享生活真的超幸福



↓ 還有一個超超小沙坑,擠入所有小孩時真的是寸步難行,但小孩才沒在管這些,他們玩的很起勁,堆高高後再數到三大家一起擁入踏平,太歡樂啦!!!











↓ 準備晚餐的大人


↓ 還在聊的小女孩







↓ 謝謝宜蓉準備了香檳白酒&啤酒,第一次露營露的如此放鬆如此享受啊


↓ 小孩先坐好,開動!!



↓ James明明才剛大吼忘了帶烤肉刷,怎麼一個轉頭已經變出一把刷子在刷烤肉醬了



↓ 噗哈哈哈哈,原來是杏鮑菇偽裝的,也太逼真太有才了吧,哎喲喂啊,好好笑喔,拿杏鮑菇烤肉刷來烤杏鮑菇,有相煎何太急的感覺,哈哈哈



↓ 吐司夾烤肉依舊是林大寶的最愛,吃再飽都能再吞下兩塊


↓ YA!! 大家一起真好玩


↓ 今晚排隊洗澡的人好多,我們延誤了烤棉花糖&睡覺時間了,嗚~~~






↓ 一睜開眼又開始玩,小孩的世界好歡樂








↓ 小路露營區有限定離場時間,中午11點前要徹帳,所以早餐後所有人都動起來收拾家當,好緊張好匆忙喔,不如以往悠哉




↓ 其他人都徹了,空蕩蕩的看起來頗寬敞,實際上略小有點擁擠






↓ 今天天氣又更炎熱,好久沒試過也完全沒心理準備要在如此酷暑下露營,我有點嚇到




↓ 到底是在聊什麼 ?!!! 一直聊聊不停,哈哈哈




↓ 穿兄弟裝的表兄弟怎麼也不肯正面好好的拍一張照,噗






↓ 一個石頭縫小孩就可以玩好久






↓ YA!! 我們真的睽違了二十幾年再次聚首露營,雖然露營總是沒睡好、但吃太飽太歡樂就是吸引我們出門的動力,不過可別以為我真的愛上露營了,其實還沒有,如果可以舒服躺床上我的享受度應該會更提升,哈哈哈 (但如果大家還想再露一次,我們也是可以一直約拚命約的啦,天氣涼時期待再相會!!)






↓ 嘿,到底是玩完了嗎,可以回家了嗎,哈哈









↓ 還沒午餐就秒睡,創記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