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2013 北海道] Day 8~札幌散策、新千歲空港哆啦A夢主題樂園、回家

2013. 8. 17 (六)

最後一天,完全沒行程的一天,吃完早餐後,決定散散步,逛一圈算是對札幌做一趟最後的巡禮,嗚~~~我不要回家啦~~~



↓ 白天陽光充足,來這個漂亮的歐式花園拍拍照吧





↓ 我們決定朝著札幌電視塔走去,能走多遠算是遠,今天天空陰陰鬱鬱的,感覺應該是個陰晴不定的一天


↓ 札幌教會




↓ 接近電視塔了,札幌真是個乾淨的都市,我好喜歡







↓ 坐著休息一下,順便看看鴿子悠哉的玩耍




↓ 大寶小貝真有趣









↓ 小妞妞很愛撒嬌,尤其是用這招對付把拔超有用


↓ 逛了一圈,打道回飯店拿行李,準備搭JR去機場了,就在拿了行李後,像是知道我們已經要離開一樣,下雨了…



↓ 一股作氣快步走向JR札幌站內避雨 (站內小小的展纜總是能吸引林大寶的目光跟興趣)










↓ 父子倆負責所有的行李,背影真有擔當





↓ 小孩就是小孩,連擦個鼻涕都能玩這麼開心



↓ 四通八達的車站,站內應有盡有,當然還有滿滿的人潮



↓ 其實大寶小貝沒感冒,但聽到有人狂咳嗽還是很令人緊張,戴上口罩吧…林小貝真的是一刻不得閒,除了調皮搗蛋外,還要一直整哥哥,吼~~~




↓ 一晃眼,就來到南千歲空港




↓ 我們的行李其實沒增加多少,就一個帆布袋而已



↓ 哆啦A夢出現了,待會兒來去玩玩









↓ 伴手禮區,人山人海的



↓ 倒立鏡,林小貝看傻眼了



↓ 先吃午餐,當然要來嚐嚐哆啦A夢的餐點如何



↓ 小妞認真的看,好像真的懂似的


↓ 各國語言的簡介





↓ 等餐中,林小貝無時無刻都很有戲,我好喜歡觀察她的一舉一動







↓ OH YA !! 來了 !! 點了一個三明治餐、pizza、跟咖哩焗烤飯,我當然最愛咖哩焗飯,好吃極了


↓ pizza其實也不錯,但上面綠色排列出哆啦A夢的部份太鹽了點,撥掉就非常非常可口




↓ 接著,父子女三人前進免費的遊樂園,我則獨自一人回到國內航廈購買帶回家的土產



↓ 看的出來大寶小貝玩的很開心、很盡興,滿身大汗樂此不疲,雖然免費的園區只有幾個遊樂設遊,但對小孩而言就夠玩的了










↓ 嗚~~~怎麼了 (我完全的看圖說話狀況外,哈哈)







↓ 林小貝,人家說日文妳是聽的懂嗎?



↓ 下午三點的飛機,其實林小貝沒午睡又玩了好久已經累壞了,走沒幾步路就暴哭





↓ 林大寶倒是保持著跟出發時一樣的興奮心情坐飛機



↓ 果真,才吃飽沒多久,林小貝擠在哥哥身旁看電視,看著看著,就…睡著了…







↓ 下飛機又是一尾活龍,Yes,八天的北海道之旅順利完成了,我們一家四口超開心的啦…



↓ 買的不多,就這樣而已,噗


希望希望,有朝一日還能一起去北海道玩玩,尤其是去了兩次都因大雨作崇讓我敗興而歸的滝野鈴蘭公園,還有我一直想去賞楓的定山溪、層雲峽,當然還有上次去過這次省略的函館、洞爺湖,最最嚮往的當屬從未到訪過的道東部份,帶廣、十勝、阿寒湖、網走、釧路等等等,吼,想去的地方太多,我想沒去個十天半月的應該很難實現,哈哈,最後,希望願望能盡快實現,再次踏上北海道不是在八年後,而是……盡快 !!! (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